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霍特國際商學院的兩位教授領銜亞洲巡迴講座, 與您共同關注“下一輪全球經濟增長趨勢”

霍特國際商學院的兩位教授領銜亞洲巡迴講座, 與您共同關注“下一輪全球經濟增長趨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4 14:11   更新日期: 2010-01-04 20:14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從2010年1月14日到1月17日,兩位世界知名教授將先後在台北(1/14日於六福皇宮)、東京、首爾和北京等城市進行巡迴講座,與您分享他們對商業社會之創新思維與戰略學方面的獨到見解。

(2009年12月21日——倫敦)霍特國際商學院的兩位教授將於明年一月領銜亞洲四城市系列講座,與您共同關注“下一輪全球經濟增長”。

Patel博士(市場創新與戰略學教授)和JoelLitman(全球戰略評估學教授)將在台北、東京、首爾和北京等四城市進行巡迴講座,與您共同探討商業社會之創新思維與戰略管理學如何能幫助大家在全球經濟復甦過程中取得最大的成功。

“我們期待與校外的大眾分享我們的理念和信仰,”霍特校長StephenHodges說道。“我們學校的教授無論在實戰經驗還是學術理論上都有很深的造詣。他們演講的內容將直接影響到大家規劃自身發展或管理企業的方式。

Patel博士擁有豐富的管理諮詢經驗,是現任CenterforInnovation,ExcellenceandLeadership,IXL)之常務董事-”一家針對企業及個人客戶的全球創新培訓機構”還創作了多本創新思維方面的書。Litman教授是芝加哥戰略實施與評估中心(CenterforStrategy,Execution,andValuation)的創始人,同時也參與創作了業界知名叢書DRIVEN:BusinessStrategy,HumanActions,andtheCreationofWealth.

霍特國際商學院簡介

霍特國際商學院(其前身為ArthurD.Little管理學校)是世界上第一所商學院,在全球擁有五個校區,分別是波士頓、舊金山、倫敦、迪拜和上海。霍特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商科課程,包括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和本科等學位課程。據《經濟學人》排名顯示,霍特商學院全球排名前50位、全美排名前25位;另據《金融時報》排名統計,霍特畢業生的國際流動性排名全球第6位。與此同時,霍特榮獲NEASC和AMBA兩項認證。

如有查詢,可直接瀏覽網址:http://www.hult.edu

傳媒洽詢或安排採訪請致:

邱心?

電話:+85221112399

電郵:clare.chiu@hult.edu

ClareChiu

亞洲區總監

ExecutiveDirectorofRecruiting&Marketing,Asia

23FShellTower,TimesSquare

CausewayBay,HongKong

Tel:+8522158-2958

Fax:+8522111-9551

Skype:clare.chiu.ef

www.hult.edu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