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非看不可 > 大園鄉「航空科學館」前半圓環路段路邊標示紅實?違停嚴重未見改善

大園鄉「航空科學館」前半圓環路段路邊標示紅實?違停嚴重未見改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4) | 推薦 (2) | 書籤 (3)

上傳日期: 2009-12-28 15:33   更新日期: 2010-01-05 02:01   網友 提供上傳 / 桃園市 爆料  

【網友提供上傳/桃園市爆料】

民眾續爆指稱:每日在桃園機場二期航廈之前有「航空科學館」前半圓環路段路邊標示紅實?地段,每日可見民眾違規停車嚴重妨害交通車流動線,未見執勤員警前往驅離或是取締,人稱三不管地帶。

經民眾向本報投訴,本報亦派員前往了解,上週一天下午黃昏時段赫然發現將近數十輛自小客貨是租賃車公然違規停在紅線路段停滿,迫使正常運轉車輛須超越中心?行駛險象環生,立即報請110處理,不久桃園機場航警局勤務中心來電詢問,報案所指確實地點,民眾回稱:「航空博物館…」,航空警察卻質問「在那裏啊?」經民眾清楚描述行經路段地點位置,警察自稱:那是「航空科學館」前啦!知道了。當場讓民眾質疑批航空警員官僚…。(有通聯紀錄可證)

隨後;仍在現場靜候30分鐘…之久,久未見派員赴現場驅離,「嚴重吃案」,民眾表示:「航空科學館」前常年如此,航空警察無力取締改善該路段交通,亦希望相關單位重視,否則;有朝一日「特勤任務」需要時,常年惡習積非成是的慣性卻成驅之不去之窘境,屆時航空警察再強制驅離啦…。

否則;不如將該地段標紅實線取消開放允許暫停,但是;如此恐將引發停車場得標廠商的權益問題更嚴重。

隨時再赴現場可見到如相片所示,足證以上所言屬實,這幾張是在早上8點多拍攝,據說巔峰時間該紅線地段客滿,一來影響來往交通,更有礙觀瞻該地區屬「國家大門」不可不重視啦!

回首頁>為桃園機場二期航?體檢(總目錄)

附檔: 大家想一想算一算這樣的執行效率是好?是壞?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