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苓雅區戶政事務所協尋恩人了心願

高雄市苓雅區戶政事務所協尋恩人了心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6 19:59   更新日期: 2010-01-06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戶政同仁熱心助人,協助民眾尋找多年不見的恩人,透過電話,民眾如願親向恩人表達感謝之意。

家住新竹的楊女士在少女時代曾到台南縣仁德鄉工作,當時,她遇到一位深富愛心的呂小姐,把她當親妹妹般照顧,讓隻身在外工作的她,仍可以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照顧及呵護。後來,因故失聯多年,進入中年之後,常與丈夫提及這段往事,且盼著有朝一日可以親自向恩人說聲「謝謝」。體貼的丈夫於是四處託人打聽恩人下落,但是因為年代已久,加上僅有恩人姓名以及高雄的地址,多年來卻一無所獲,本來已經想要放棄了,後來決定寄一封信請求苓雅區戶政事務所協尋,並且希望戶政同仁代轉他們夫妻的心聲,更希望可以在楊女士生日當天給她一份意外的驚喜,成為最有意義的禮物。該所同仁李課員有感於夫妻情深,心想不妨先查查看再說,結果,經過一番抽絲剝繭後,找到了恩人呂女士並轉達楊女士夫妻的心願。

就在楊女士生日的當天,恩人呂女士主動打電話給她,楊女士喜極而泣,讓一旁的丈夫也感到動容與安慰,多年來的心願,就這樣實現了,無限的感激化作一封感謝函,寫給苓雅戶政所的李課員及全體同仁。民政局表示,戶政同仁體認身在公門好修行,本著服務的熱忱,盡可能地協助民眾,也算是美事一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