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Lantiq 收購 Metalink 的智慧產權和資產,憑借一流的 WLAN 11n 技術擴展其產品組合

Lantiq 收購 Metalink 的智慧產權和資產,憑借一流的 WLAN 11n 技術擴展其產品組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6 17:05   更新日期: 2010-01-07 01:04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德國NEUBIBERG2010年1月6日電/美通社亞洲/--新一代寬頻接入和家庭網路領域的領先企業Lantiq今天宣佈其成為獨立企業不久後的第二項收購案。Lantiq收購了總部位於以色列的MetalinkLtd的無線區域網路(WLAN)相關資產和智慧產權。Metalink是能夠以802.11n標準提供高畫質視訊流的高性能無線通訊矽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該交易於今日簽署,並預計將於1月底完成交易。Lantiq總裁ChristianWolff表示:「Metalink的確開發出了一項傑出的多流技術,在當今的視像橋接環境下,這是非常成功的,並已多次證實具有優異的效能表現。繼在家庭網路領域完成首次收購後不久,我們現在為本公司樹立了另一個里程碑,進一步擴展和完成了我們的寬頻產品組合。」

此次交易的收購價高達1,690萬美元,包括890萬美元的首期付款和基於未來業績但不超過800萬美元的餘款。

Lantiq還宣佈在以色列雅庫姆成立一個技術能力中心,由約50名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組成的一支團隊將在此推動創新。與當今傳統的WLAN解決方案相比,收購的802.11n多輸入多輸出技術可在不影響服務品質量的前提下通過無線區域網路提供完美流暢的高畫質視訊流。

Lantiq將把該技術整合進該公司現有及以後的產品中。除了參考設計之外,利用65奈米晶圓處理技術生產的首批集成電路產品已經取樣,並將於2010年春投入大量生產。

Lantiq簡介

Lantiq可提供廣泛的新一代創新型網路和數位家庭產品。該公司在歐洲、北美和亞太地區共擁有約900名員工。Lantiq總部位於德國Neubiberg,專注提供寬頻通訊產品,包括類比、數位和混合信號集成電路以及綜合性軟體套件。Lantiq是一家無晶圓廠企業,為世界各地的主要運營商和家庭網路廠商提供半導體解決方案。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Lantiq.com

媒體關係:

全球總部

ChristophvonSchierstaedt

電話:+49-89-89899-7322

電郵:Schierstaedt@lantiq.com

消息來源Lantiq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