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正德慈善基金會西方蓮社致贈花蓮市蔡市長佛教心經匾額

正德慈善基金會西方蓮社致贈花蓮市蔡市長佛教心經匾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7 19:36   更新日期: 2010-01-07 19:37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正德慈善基金會西方蓮社致贈花蓮市蔡市長佛教心經匾額

正德慈善基金會西方蓮社由課長陳志昌及專員張明郎,日前親自致贈佛教心經匾額給蔡市長。

陳課長特別表達肯定蔡市長8年間對花蓮市的市政建設,更讚美市公所即將舉辦的花蓮啟樂走.創意比YESO的踩街活動非常有義意,也表示會組隊參加,再著希望籍此匾額祝福蔡市長更有福報,得到更多智慧。

鍾會長說明為迎接一年一度「元宵節」,該分會2月24日晚間7點30分至晚間9點30分,也在花蓮市尚志路5號「正德癌症醫療基金會-西方蓮社」門口,舉辦元宵節安奉光明燈消災祈福法會,為大眾祈福,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陳課長說明,我國佛教界每到此節,都會舉行消災祈福法會,正德分院以光明燈消災祈福供佛響眾,祈求平安。

蔡市長表示長期以來,正德慈善中醫院秉持菩薩渡眾慈悲精神,不收取任何費用,免費為眾生診療治病,對廣大的市民來說,是一大福音。感謝西方蓮社對於他個人努力的肯定,也允諾自己一定會比擔任市長更加努力,也將逐步做好競選期間所提出的各項政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