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慰問落海罹難家屬 陳菊市長指示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慰問落海罹難家屬 陳菊市長指示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8 20:19   更新日期: 2010-01-08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士官長陳宥瑞一家4口,1日晚間發生轎車不幸落海意外。高雄市長陳菊昨前往悼祭,除致贈慰問金10萬元,也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元旦當天,由崗山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士官長陳宥瑞所駕駛的豐田銀色轎車,於晚間8時左右,由前鎮漁港北一路穿過漁港四周護欄不幸落海,車上包括於花蓮空軍第401聯隊服務的妻子湯佳惠中校與兩名子女,均不幸罹難。

上午9時,陳菊市長在社會局長蘇麗瓊、前鎮區長林玉魁等陪同下前往設於市立殯儀館的靈堂致祭、慰問家屬,除致贈慰問金10萬元,也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