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拜會縣政府

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拜會縣政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1 20:20   更新日期: 2010-01-11 20:22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拜會縣政府

旅北嘉義縣同鄉會鄉親11日上午回「嘉」拜會縣政府,由嘉義縣60年第一位女性縣長親自接待,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代表米堤集團,以及同鄉會名譽理事長林昭元分別致贈60萬元和10萬元,扶助布袋鎮過溝地區的貧困家庭學童及獨居老人。張花冠感謝旅外鄉親回饋地方的善行,也歡迎大家投資嘉義,投資未來。

台北市嘉義縣同鄉會一行四十餘人,上午由理事長賴俊憲率領參訪縣府,受到府內同仁熱情的接待。同鄉會成員首先在簡報室觀賞嘉義縣發展現況、觀光旅遊及未來願景影片,並互贈紀念品。

張花冠感謝旅外事業有成的鄉親,長期以來出錢出力,默默在背後支持地方,是進步嘉義的最大動力,尤其園區土地已售出百分之五十的大埔精密機械園區開發案,勢必成為帶領嘉義縣工商發展的火車頭角色,未來這幾年,處處有生機,歡迎大家踴躍回「嘉」投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