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創世基金會邀請花蓮市長、縣議員一起與獨居長輩提前享用年菜

創世基金會邀請花蓮市長、縣議員一起與獨居長輩提前享用年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2 19:35   更新日期: 2010-01-12 19:36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創世基金會邀請花蓮市長、縣議員一起與獨居長輩提前享用年菜

再過一個月就是國人最重視的舊曆新年,華山.創世基金會特別於日前邀請服務的4位獨居長輩與花蓮市長蔡啟塔、縣議員笛布斯?顗賚與仁化國中學生一起提前享用年菜,感受年節歡樂氛圍。

華山基金會壽豐愛心天使站站長黃碧芬表示農曆年節當隔壁傳來子孫回家的歡樂笑聲,獨居長輩倍感孤單。為讓獨老感受闔家歡聚的溫馨,因此華山.創世基金會服務的5位獨居長輩受邀與花蓮市長與縣議員笛布斯顗賚一起提前享用年菜。27位仁化國中舞蹈社學生並在現場表演原住民舞蹈,蔡市長及縣議員笛布斯顗賚並獻上富有大吉大利涵意的蘋果與橘子,希望長輩平平安安,吉祥如意過好年。隨後並與長輩一起圍爐,共享天倫溫馨。

黃站長說提為供失能、失依、失智老人到宅服務,華山基金會全台目前已設置132個愛心天使站,協助3000多名長輩貼心照護。92年開始由各界企業團體所發起『送獨居老人年菜』不曾間斷,今年(邁向第七年)由漢典食品接棒年菜關懷行動的號召與傳承,讓有意義的愛心行動得以延續,期盼社會大眾用實際行動支持,愛心專線:(03)8221-752柯小姐。

蔡市長致詞時表示大力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支持華山.創世基金會這項愛心活動,讓縣內需要關懷的長輩都能感受溫暖。期望能拋磚引玉,響應愛心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