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澎湖望安分局偵破大陸漁工竊取紅珊瑚案

澎湖望安分局偵破大陸漁工竊取紅珊瑚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2 19:39   更新日期: 2010-01-12 19:41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是一塊美麗的島嶼,而望安、七美兩鄉一向是治安單純的鄉村,望安分局分局長鍾孝平自上任後,即積極的在轄區加強各項勤務作為,期以主動出擊查緝不法情事,以達到遏阻各類刑案發生,使治安維護更見成效。

近日,在偵查隊與將軍派出所同仁齊心合作之下,共同偵破大陸籍漁工胡00、黃00等2名男子,利用工作之便,私下竊取紅珊瑚據為己有,重約2台斤(價值新台幣約10萬餘元),全案業於日前移送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

鍾分局長表示,為整飭治安決心,確保鄉民生命財產安全,該分局將持續積極勤務作為,以昭顯取締違法犯罪之決心,並給予居民一個安和、樂利的生活空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