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后里花田拼布公園寫生比賽歡迎報名

臺中縣后里花田拼布公園寫生比賽歡迎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1 13:48   更新日期: 2010-01-13 03:07   天眼日報記者 簡鳳茹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簡鳳茹/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與后里鄉觀光文化發展協會將於一月三十一日在后里花田拼布公園聯合舉辦「后里花田拼布公園寫生比賽」。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后里花田拼布公園隨著季節展現不同風情,歡迎國小學童於二十日前組隊報名參加,用彩筆、畫布為美麗景緻留下紀錄。

面積廣達二十餘公頃的豐原三鄉市聯合垃圾場於民國八十七年封場後,縣府在原址進行植栽,其中五公頃規劃做為后里花田拼布公園,經積極填土及改善土質後,五公頃大的公園花花草草生機盎然,隨著季節展現不同的花海風情。

為讓民眾對后里花田拼布公園有進一步的認識,縣府交通旅遊處與后里鄉觀光文化發展協會將於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在該公園舉辦寫生比賽,比賽組別分國小高年級組、中年級組以及低年級組,即日起至二十日受理報名,歡迎國小組隊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4-2557377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