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美館新寶島地攤隊認真招商中

高美館新寶島地攤隊認真招商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0 07:21   更新日期: 2009-03-10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道】

高美館《新寶島地攤隊》認真招商中,需要大家踴躍報名,歡迎有實力、堅持手工創作者,一同來高美館飆創意!請至該館網站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www.kmfa.gov.tw。

2007年,因應大眾追求獨特、限量生產,懷抱有感情、有溫度的「手感」商品潮流,高雄市立美術館發動藝術家一起來打造獨一無二的手感商品,兼具實用與裝飾性,將藝術融入生活之中,並讓藝術家能直接與消費者交流互動,藉此拉近藝術家與民眾之間的距離,活絡在地藝術展演活動。秉持著這樣的手工藝術概念,高美館「視覺藝術市集─新寶島地攤隊」?生了!

每年在5至12月間的雙週六下午在高美館前迴廊上藝術攤販的創意手工、美術館參觀的人文氣息、藝術空間展演的藝術氛圍,共同交織著高美館園區獨特的氣質,吸引熱愛限量發行「handmade」商品的民眾聚集尋寶。今年的「新寶島地攤隊」認真招商中,需要大家踴躍報名,3月16日截止,參加辦法請上高美館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kmf.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