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縣辦理「Hi~Ho~ English Yo!英語冬令營」12名外師大集合!

苗栗縣辦理「Hi~Ho~ English Yo!英語冬令營」12名外師大集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3 18:18   更新日期: 2010-01-13 18:20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提升縣內學生英語素養,苗栗縣政府去年招募12位專業外籍教師,進駐各鄉鎮學校;平日駐校協助英語教學,加強學童英語聽說能力外,更大力支援本縣廣受各界好評的行動英語村活動。今年寒假,12位外師將聚集蟠桃國小,帶領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歡樂又有趣的全英語冬令營。

苗栗縣於98年7月自美國與加拿大引進12位外籍師資,其皆擁有合格教師證與無犯罪證明,且曾在不同國家地區如法國、韓國、大陸、中東等地授課多年,教學經驗相當豐富。苗栗縣劉政鴻縣長表示,鑑於英語教育的重要,?厚植苗栗縣學子英文能力,縣政府特別編列1200萬,引進12位外籍英語老師,協助全縣中小學英語教育,期能縮短城鄉差距,增進學生的競爭力。今年起,全縣英語輔導團召集人由蟠桃國小李文章校長擔任,李校長也很感謝劉政鴻縣長能讓蟠桃國小承辦外師聘僱工作;為確保教學品質,特從美加招聘合格教師,希望透過外師精采嫻熟的教學活動,豐富苗栗縣英語教育,提升學生聽說讀寫之能力。

不僅如此,縣府為了讓小朋友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寒假,特於元月20日召開記者會,21及22日於蟠桃國小舉辦兩梯次的「Hi~Ho~EnglishYo!英語冬令營」活動,嘉惠莘莘學子。在12位外籍老師熱情有勁的帶領,及16位具英語專長役男大哥哥從旁協助下,陪伴300位幸運的小朋友度過EnglishOnly全美語的一天。

這次活動最特別的是,所有豐富又有趣的課程規劃皆由外師親自設計、實作演練,連營隊歌曲都是由外師編寫,容易琅琅上口、令人記憶深刻。

有別於一般冬令營活動,多面向的活動設計豐富精采,包括「帥哥廚師到我家」:在外師的指導下讓小朋友當個小小廚師,發揮創意,製作屬於自己的小甜點;「歌舞青春-ChaChaSlide」:大家一起跳酷炫的ChaChaSlide,簡單易學、好玩無比;「包柏大師精采魔術秀」:外師自備專業魔術道具,仿真外國魔術秀場面。整場冬令營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保證能讓小朋友擁有難忘的寒假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