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消費者保護官傅然煇拒收餽贈,廉潔可風

台南市消費者保護官傅然煇拒收餽贈,廉潔可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3 20:17   更新日期: 2010-01-13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行政管理及法務處傅消費者保護官然煇拒收餽贈,廉潔可風,政風處處長劉學焜於主管晨報中提報,並請各主管轉知所屬科長層級同仁知照,以收見賢思齊之效。

98年12月8日楊姓民眾因與某不動產事業有限公司發生購屋爭議,至市府進行消費爭議協商,順道致贈茶葉兩罐予市府行政管理及法務處傅消費者保護官然煇,表示慰問感謝之意,傅消保官即派員將餽贈物送至政風處並敘明此情形。傅消保官謹守公務分際,殊值肯定嘉勉。

政風處也特別籲請社會大眾,市府施政以民眾需求為導向,提供便捷、有效率的服務,係市府公務員之職責。口頭的問候與關懷,就是最佳的鼓勵,尚請市民配合市府廉能政策,共同建立一個乾淨廉潔的市政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