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苑裡油菜花藝術季登場 民眾在花田間聆聽音樂演唱會

苑裡油菜花藝術季登場 民眾在花田間聆聽音樂演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6 17:32   更新日期: 2010-01-16 17:32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境內農田,在秋收後栽種的油菜花目前已經盛開,一片片金黃的花海,錯落在農村聚落間搖曳生姿,一眼望去,美不勝收,也增添了鄉間田野欣欣向榮的美麗景觀。

為推銷苑裡油菜花田的繽紛美景,縣府與苑裡鎮稻米文化發展協會即日起在上館有機稻米主場區花田內舉辦一系列「油菜花藝術季」活動。

主辦單位今天下午別出心裁將大片的花田當作舞台,並邀請到民謠之父胡德夫、力馬工坊藝術家南賢天、五燈獎得主張秀美和溫梅桂等人,進行一場「山與海的對話」演唱會。

其中,胡德夫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匆匆」、「太平洋的風」、「美麗島」和「美麗的稻穗」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他渾厚帶著濃郁感情的歌聲,伴隨著油菜花海在和煦的冬陽中反照出一片金黃的溫暖感覺,讓隨地或坐、或站在花海間的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苗栗縣長劉政鴻下午也到場與民眾並肩坐在花田中聆聽音樂演唱會,他表示,能在美麗的花間欣賞悠揚的歌曲,心情相當愉快,也歡迎國人到苑裡領略油菜花海和鄉間田園之美。

苑裡鎮稻米文化發展協會指出,目前在油菜花田中除了可以看見邱泰洋、心雕居陳清海、呂東興等藝術家的雕塑品,主辦單位30日下午還將邀請聲樂家簡文秀、金鐘歌王殷正洋、小號管演奏家葉樹涵等人舉辦「油菜花之頌」音樂會,另外,山水有機稻米產銷班也規劃烘窯、拔蘿蔔等田邊俱樂部農事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圖上:胡德夫以鋼琴自彈自唱,帶來「匆匆」、「太平洋的風」、「美麗島」和「美麗的稻穗」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中:胡德夫以鋼琴自彈自唱,他渾厚帶著濃郁感情的歌聲,伴隨著油菜花海在和煦的冬陽中反照出一片金黃的溫暖感覺,讓隨地或坐、或站在花海間的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圖下:苗栗縣長劉政鴻下午也到場與民眾並肩坐在花田中聆聽音樂演唱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