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科園區管理局7周年慶暨敦親睦鄰活動

南科園區管理局7周年慶暨敦親睦鄰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6 18:55   更新日期: 2010-01-16 18: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科園區管理局7周年慶暨敦親睦鄰活動

南科園區管理局今(16)日歡慶7周年慶,並舉辦敦親睦鄰、集團結婚活動,場面非常熱鬧;應邀出席的台南縣長蘇煥智當場說明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兩大振興大台南未來發展的重要策略,並向大家保證有信心使大台南成為南台灣科技領航火車頭地位,也祝福20多對新人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南科園區管理局7周年慶等活動今天上午10時起在西拉雅廣場隆動登場,與會貴賓有國科會副主委陳力俊、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直得科技董事長陳麗芬、茂迪科技董事長左元淮等人,局長陳俊偉與幹部熱烈歡迎各界貴賓的光臨。

蘇縣長應邀致詞表示,南科園區年營業總額由2001年7295億元到2008年1兆6260億元,增加約9000億,成長率達123%,非常感謝南科園區為地方帶來經濟進步;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大台南如何大躍進、成長?他已想到兩個重要的策略,首先是推動安平港和台南機場成為海空聯運的自由貿易港區計畫,其範圍更可擴大到永康科工區、台南科工區及柳營科工區;而且台南機場成為國際貨運機場,安平港成為國際港,海空緊密結合下,將可讓南科再次大躍進。

台南市政府所在地在安平五期,位置偏遠;蘇縣長表示,為了提高行政效率、服務品質,他推動南科特定區周邊規劃為大台南新市政市中心所在地,再結合國際會展中心、研究創新中心及整合南科資源,猶如將台北的信義區搬下來,有信心會讓大台南未來發展更進步繁榮。

在今天的周年慶活動,陳俊偉局長並邀請蘇縣長等貴賓上台,為南科園區及高雄園區貼上12塊拼圖,象徵深根南科、展望未來。

接著在祥獅、七顆圓滿球引導下,20多對新人進入會場,接受大家的祝福;現場並懸掛透明的太空球,代表南科的科技引領全球,也祝福新人們吉祥如圓滿、甜蜜長久。

活動現場同時安排有園遊會,內容豐富又多元,讓參加民眾一起同樂,現場充滿歡樂的氣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