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長傅?萁參加花蓮縣客屬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長傅?萁參加花蓮縣客屬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7 17:30   更新日期: 2010-01-17 17:32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萁參加花蓮縣客屬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長傅?萁昨日參加花蓮縣客屬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他感謝客家鄉親在他從政以來一路情意相挺,尤其這次縣長選舉,可說是展現客家人的大團結、也找回了客家人的尊嚴,他向在場客家鄉親保證,未來的縣府將是一個「行動團隊」、「服務團隊」,絕不會像「官府」、「衙門」那樣「高不可攀」,傅?萁將在任期內實現各項政見,絕不辜負鄉親們的期待與付託。

身兼花蓮縣客屬會理事長的傅?萁今天第一次以縣長身份主持花蓮縣客屬年度會員大會,他向在場一百多位客屬鄉親表示,自上月20日接掌縣政以來,無時無刻都在競競業業地推動政務,這20幾天他都在辦公室待到凌晨兩、三點,每項作為都是在實踐競選政見和對鄉親的承諾,對於縣府「行動團隊」將持續上緊發條,每位縣府員工都要「動起來」,提升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品質,縣府辦公廳的每片玻璃也會換成透明的,目的在縮短與民眾的距離,讓一切行政程序更透明化、便捷化,是新縣府團隊當前首要任務。

上任後認真傾聽民意的傅縣長,鑑於本縣失業率排名全國第一位,而老年人口多,民眾痛苦指數節節高升,當著吳水雲、黃英吉、徐松海等幾位客籍大老面前,傅縣長表示縣府將陸續推動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全面免費以及老人IC卡免費乘車等重大福利政策,希望減輕鄉親們的生活負擔,讓老人家多出門曬曬太陽,「才不會骨質疏鬆」,也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打造幸福城市,讓「國際都會、觀光花蓮」非夢事。

至於傅縣長念茲在茲的「一條安全回家的路」,他籲請全體花蓮35萬鄉親務必團結起來,他提出一套「討債理論」,表示用盡一切方法和手段,無論如何都要讓中央政府把虧欠花蓮人六十年的東西趕快還給大家,今年底讓「蘇花替」如期動工只是第一步,最終目標還是國道規格的高速公路,為了花蓮鄉親的切身權益,傅?萁將結合所有鄉親和具有相同理念的中央民代,「不計一切代價力拼到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