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程天發 陳瑞瑚 宋國良 丁水泉 莊德成五人油畫展

程天發 陳瑞瑚 宋國良 丁水泉 莊德成五人油畫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7 18:41   更新日期: 2010-01-17 18:4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程天發陳瑞瑚宋國良丁水泉莊德成五人油畫展

藝術為人類精神結晶,又為精神之糧食,美育為人類精神自我完成之主要一端。藝術登高行遠,而求有成,必經崎嶇而至坦途,越窮厄以臻佳境。程天發、陳瑞瑚、宋國良、丁水泉、莊德成同為4、50年代出生的藝術家,他們之間的形式風格互同互異,但個人。也表現了成碩及每個人的特殊成就。

他們五人皆[曾]為高雄市美術推廣協進會成員,對高雄文化多有貢獻,平時工作閒餘不忘繪畫創作,有的更是專業精進,豐碩了自己生命也啟迪智慧之門。

展出日期:99年1月16日至1月27日

展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