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99年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在消防局前舉行,民眾熱情體驗各項消防設備

雲林縣99年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在消防局前舉行,民眾熱情體驗各項消防設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8 20:47   更新日期: 2010-01-18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99年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在消防局前舉行,民眾熱情體驗各項消防設備

雲林縣99年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於昨日上午在消防局前舉行,園遊會吸引上千的民眾參與,精彩的活動表演更獲得民眾熱烈的掌聲,會中並由亮泰公司捐贈二部救護車給本縣消防局,由局長楊毓麟代表接受,斗六地區幾位議員也到場祝賀,並對近年來打火兄弟的英勇表現讚譽有嘉,活動最後由楊局長及各地打火兄弟代表等人一起按鈕,祈求境內平安,期望大家都能過個快樂的平安好年。

局長楊毓麟致詞時表示,去年莫拉克颱風來襲,造成南部重大災害發生,我們因受老天爺眷顧,加上蘇縣長的領導團隊以及眾多的打火兄弟堅守崗位,全力投入救災行列,本縣才得以幸免,在此要特別感謝縣內的救災隊職員及義消兄弟,因為有你們的努力,鄉親才能安居樂業。

楊局長對亮泰公司捐贈二部救護車義舉也表示相當感謝,楊局長出,陳董事長章南先生為花蓮縣玉里人,於1993年創立亮泰企業,目前為亞洲唯一專業從事戶外防水連接器的廠商,以自創品牌「LTW」聞名於國際,產品主要用於戶外運輸、軍事航太、現代能源、船用電子、全球定位系統周邊及汽車電子等應用領域市場。因陳董事長夫人陳燕玉女士為雲林縣古坑鄉人,董事長與夫人懷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心,希望盡其棉薄之力回饋鄉里,故此次特捐贈救護車兩部,期能造福鄉里。

消防局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陳董事長夫婦所捐贈之兩部救護車,設備新穎、功能齊全,總價值近新台幣400萬元,這兩部救護車加入本縣緊急救護行列,相信必能提升本縣緊急救護、為民服務品質。在此也要求我們消防同仁,務必妥善好好保養,善加使用這兩部救護車,讓其發揮最大效益,造福更多的鄉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