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仁家家童輕鬆看牙醫、保健牙齒好習慣

台南市仁家家童輕鬆看牙醫、保健牙齒好習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8 21:45   更新日期: 2010-01-18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仁家家童輕鬆看牙醫、保健牙齒好習慣

一家位於南市裕農路上開業十年的尚品牙醫,裡面環境規劃將候診和治療空間分開,還設置閱讀和學校技藝的場地並附設迷你免費才藝班,刻意區隔空間,並提供書報、茶水或視訊資料,看診環境非常的舒服。

院長史素華除了平時會詢問仁家需求,提供家童所需物資,並每年多次為家童牙齒健檢及治療外,當天活動還帶領仁家家童參觀環境、介紹設備,並在才藝教室中提供材料,由院內的工作人員小燕擔任指導教師,教導仁家家童學做麵包花、卡片…,並做衛教「口腔健康保健」,和家童邊聊天安定後診家童情緒,讓仁家家童不害怕看牙醫,也在無形中矯正家童的品行,發揮一舉數得的效果。

看診中、醫師細心的幫每位家童看診,解說每位家童口腔需注意的地方,結束後還請仁家家童吃好吃的中餐,家童們吃的津津有味,開心極了。

尚品牙醫的醫師群拋磚引玉,吸引協會成員來共襄盛舉、紛紛響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仁愛之家家童備感窩心,真的很感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