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購買新車替換已核准免稅車輛,須重新申請免稅

購買新車替換已核准免稅車輛,須重新申請免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19 15:20   更新日期: 2010-01-19 15:22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地方稅務局表示,原供身心障礙者使用免徵使用牌照稅的車輛,因車輛老舊或其他原因,購買新車替換使用時,應重新檢具證明文件向車籍所在地稅務局申請免徵使用牌照稅,方可適用免稅的規定。

地方稅務局並指出,專供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並領有駕駛執照者使用的交通工具,每人以一輛為限,免徵使用牌照稅。但因身心障礙情況,無法取得駕駛執照者,每戶以一輛為限。

地方稅務局提醒車主,自己的權益仍要自己維護,若有其他使用牌照稅的問題,亦可以撥打稅務局22585000按1接客服中心,或免付費電話0800-086969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