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林園區漁會創新研發養顏美容聖品吃的膠原蛋白

林園區漁會創新研發養顏美容聖品吃的膠原蛋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0 18:11   更新日期: 2010-01-20 18:13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林園區漁會創新研發養顏美容聖品吃的膠原蛋白

高縣林園鄉漁產豐富為魚貨重要產地,為因應時代趨勢,以企業化經營模式導入漁村傳統銷售型態,發展多樣化的漁特產品,但在臺灣這個食魚文化如此發達的國家中,如何研發出融合當地特色,又兼具衛生及美味的漁產品,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意願,大開行銷之門,是目前各區漁會所面臨的轉型危機。

膠原蛋白是利用保留林園鄉傳統特色的焚寄網(俗稱三腳虎仔)漁船所捕捉的洄游性魚類為主要材料,漁獲量最高可達6,000公噸,盛產期直接處理後冷凍儲存。為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需求,林園區漁會特與元方生技國際有限公司共同研發膠原蛋白,這不是一般的果膠或海藻膠,係經由魚體萃取而來,純天然的膠原蛋白經18.5個小時的製造過程,嚴格控管品質。本產品通過台美檢驗和新竹食品研究所檢驗,高含量膠原蛋白未含任何化學成分,對身體無負擔,任何年齡皆可以食用;上年紀的人更需要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林園區漁會膠原蛋白於今年上市後,深受媒體青睞,爭相報導。更因此廣受邀展,如台北世貿一館2010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售會、台灣好伴手新品發表會、加油高雄縣夢想看得見災區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台灣優良漁產品展售會及第53屆亞太影展農特產品及文化市集展售會等,人潮洶湧造成搶購熱潮。

愛美的民眾不妨向漁會購買嘗試,輕鬆品嚐美味的膠原蛋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