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府加強辦理「縣民時間」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澎湖縣府加強辦理「縣民時間」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1 16:23   更新日期: 2009-03-11 16:25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道】

為提供澎湖縣鄉親能與縣府直接面對面的溝通管道,縣府持續於每週二、四下午4點至5點30分於縣府第2會議室辦理「縣民時間」,並秉持「鄉親的小事,就是縣府的大事」、「以民眾福祉為先,以民意為依歸」之宗旨,除對相關缺失不斷檢討改進,同時對於民眾陳情之案件,均要求各相關業務單位應予重視並立即解決,以熱忱的心及委婉的態度來為本縣鄉親提供最佳的服務,以有效率的作為為民眾解決困難。

經縣府計畫室統計分析結果,本(98)年度截至2月底為止,「縣民時間」共辦理3場次,參加縣民13人,受理案件4件,其中建設、旅遊、社會、農漁類各1件;而以辦理情形區分,屬當場說明者1件、函復說明者2件、續辦未結繼續列管追蹤者1件,已能有效發揮縣府與民眾的溝通功能,紓解民眾疑慮。

由於「縣民時間」建議案件範圍非常廣泛,其中處理情形或許未能使民眾達到百分之百的滿意度,但卻是一個讓民眾有申訴及求助的最佳途徑,也是愛民、親民、助民、利民的展現。縣府竭誠歡迎鄉親善加利用,有需求鄉親可親至縣府為民服務中心或利用服務窗口專線電話(9263311)洽葉小姐辦理登記,也可利用線上申辦系統登記申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