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Victory West Moly Limited (ASX:VWM) 任命Robert Hyndes 先生為首席執行官

Victory West Moly Limited (ASX:VWM) 任命Robert Hyndes 先生為首席執行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2 06:57   更新日期: 2010-01-22 08:30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Perth,Jan21,2010-(ABNNewswire)-VictoryWestMolyLimited(ASX:VWM)欣然宣布任命RobertHyndes先生為首席執行官,以此加強管理團隊的力量。

Hyndes先生在領導和管理初建和成長階段的項目上!兡?有經過證明的經歷,並擁有曾在澳大利亞、英國、亞洲和美國的資源、技術和專業服務等一系列行業工作的全球經驗。Robert具有豐富的公開市場經驗,包括債務和股權籌資、項目收購和撤資、商業和戰略規劃以及運營管理。

Robert是此職的恰當人選,並有豐富資源可支持董事會、推動公司關於印尼蘇拉威西的世界級鉬項目進行開發和商業化的戰略。

大約:VictoryWestMolyLimited

VictoryWestMolyLimited(ASX:VWM)為開發印度尼西亞Malala鉬礦而建立。公司已經建立起多個商業可開發資產。VictoryWestMolyLimited致力持續的生產並為其股東提供適當的資金回報。

聯絡:

VictoryWestMolyLimited

LukeMartino

CompanySecretary

TEL:+61-8-9381-5819

FAX:+61-8-9388-370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