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Atlas Iron Limited (ASX:AGO)又獲得兩份長期直運鐵礦石(DSO)銷售協議

Atlas Iron Limited (ASX:AGO)又獲得兩份長期直運鐵礦石(DSO)銷售協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2 09:53   更新日期: 2010-01-23 02:16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Perth,Jan22,2010-(ABNNewswire)-隨著AtlasIronLimited(ASX:AGO)與兩家中型中國鋼鐵企業敲訂兩份總共每年110萬噸Atlas的DSO產品的長期包銷協議,Atlas又向著實現其增長目標邁出了重要一步。

公司100%所有的WodginaDSO項目開始運營後將使產量增加,這兩份包銷協議將佔增加後的產量的30%。經過認真評估幾家鋼廠競爭性極強的競價後,這些協議期延長至2013年3月31日並付諸執行。

這兩份新協議是2008年末和2009年初宣布的四份有關Pardoo生產的100%的鐵礦石的包銷協議之外的新合同。預計2010年上半年將有更多銷售Wodgina的剩餘產量的包銷合同執行。

Atlas本周宣布其DSO資源存量已增加一倍,至1.866億噸,品位為56.6%Fe。這為完成未來三年的產量和銷售收入增長計劃鋪平了道路。修正後的數據同比提高了230%。

兩份新包銷協議的關鍵詞:

價格參考長期基準價,達成的定價相關性反映出取得Atlas產品的競爭之激烈;

相互公平”的調節機制,此機制僅在現貨價格與基準價嚴重偏離的時候適用,一旦塍??!用,將用於中途使銷售價格向現貨價格方向調節,以維護合同定價對雙方的公平;

以及

礦石的銷售是到貨價,貨運由Atlas安排,運費向客戶報銷。

船運要等到Hedland港的UtahPoint碼頭的試運行,預計這兩份包銷協議下的首批貨物會在2010年7月底完成出運。

Atlas的常務董事DavidFlanagan說:“對Atlas的DSO項目生產的礦石的高度興趣仍然非常令人鼓舞。我們非常高興兩家新鋼企加入我們的客戶群,並期望與他們發展牢固的長期關係。”

我們的營銷團隊已經收到許多對其餘的產量表示的興趣意向,他們將在未來數月內研究敲定更多協議。”

大約:AtlasIronLimited

Atlas是一家新崛起的開採商,專注於開發鐵礦項目。公司擁有越來越多的高質量鐵礦項目,並針對目標資源和可開發儲藏以低資金消耗!戡?功建立其事業。

聯絡:

DavidFlanagan

常務董事

Tel:+61-8-9476-7900

MarkHancock

首席財務官

Tel:+61-8-9476-79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