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針對馬總統電視專訪談話 胡市長表示由衷感謝

針對馬總統電視專訪談話 胡市長表示由衷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3 17:41   更新日期: 2010-01-23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出訪美國姊妹市的台中市長胡志強22日晚間深夜返抵國門,他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對於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電視專訪中對他的肯定,表示由衷的感謝。

胡市長表示,原先他就預定2月底、3月初才決定未來是否參選,所以現在仍在思考當中尚未決定。

他說,由於已經出國訪問兩個星期,對許多的狀況並不十分了解,也許國民黨已經進入協商階段。在這期間,所有可能被協調的人,都不該多說話,也要少動作。

他也說,馬總統好像表示預計四月才宣布參選名單,因此他自己在這個期間內也不會對外有什麼說法,也不會有任何動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