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說明會反應熱烈,獲得在地民眾肯定與支持

台南市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說明會反應熱烈,獲得在地民眾肯定與支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3 19:04   更新日期: 2010-01-23 19: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說明會反應熱烈,獲得在地民眾肯定與支持

台南市地政處特別在昨日選擇在地的海南里活動中心舉辦即將完工通車的九份子重劃區內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的說明會,地政處唐碧娥處長表示,現在的民主政治,政府是為服務人民而存在,民眾的權益要尊重,民眾的心意要傾聽,所以市府在重劃區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前特別辦理說明會,並就近選擇在地的海南里活動中心,期待說明會的內容可以讓更多在地的民眾了解。

現場除主辦單位地政處外,台南市議會郭信良副議長、郭清華議員、李慶信議員、唐儀靜議員、黃麗招議員、劉益昌議員及國安里溫伯文里長、海南里陳金魚里長、幸福里謝炳雄里長皆親自出席,數百位鄉親的出席更讓說明會會場座無虛席。

公道一臨時道路是國安街通往安明路的新開闢道路,提供鄰近用路人更為便利的交通路網,道路長度雖然不長,但卻是近年來市府重要的公共工程之一。

地政處於說明會中發放公道一臨時道路使用須知,其中包括道路速限40公里,禁止大貨車及聯結車進入、道路兩側禁止停車、禁止牽繫寵物及跨越道路護欄與施工圍籬等規定。

出席說明會的台南市議會6位議員及當地3位里長對於市府的作為及用心皆給予正面的肯定與支持,鄉親也熱烈的期待與歡迎的心情來迎接公道一臨時道路通車的到來。地政處為感謝鄉親蒞臨,於說明會結束時發放每人一份賀年小禮物,以表敬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