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寒流下在文化鬧市脫衣 小姐開心見警察逮嫌犯

寒流下在文化鬧市脫衣 小姐開心見警察逮嫌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3 11:50   更新日期: 2010-01-24 09:51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警備隊日前據報本市有通緝犯涉嫌毒品犯罪,隨即深入追查了解,經多日追查,發現綽號阿松的男子涉有重嫌,據聞,阿雄常在本市文化路電玩店內出入,經多日埋伏,發現阿松在文化路中央噴水附近的電玩店巷內的停車場出現,隨即上前攔截,阿松見警察到場,立即將機車推向警察,人往巷道狂奔,與警察比體力。孰知警察訓練有素,跑了數十公尺後,阿松被警察從後抓到衣服,阿松竟將衣服脫下,拉下一件,又脫一件,在鬧市裏竟脫了好幾件衣服,現場有許多小姐見狀驚呼,也有小姐說,「體格不錯哦!」。阿松在現場與警察拉扯掙扎,在過程當中,許多民眾宛如看戲,發出會心一笑,但犯罪者終不敵警察的追緝。

在拉扯的過程中,阿松上衣一件一件的脫下,想要藉由脫衣的方式逃離,最後終於整個上半身裸露,身上有許多刺青,上面有老鷹圖案,也有魚躍龍門的刺青,右臂還有一個「狂」字,也有民眾認為,在拒捕的過程中真是有點瘋狂,在拉扯中,阿松也一邊哀求,讓他過完農曆年後再抓他,但法網難逃,不能讓他拖到過年後,警方告知阿松,在公共場所不僅不可亂「脫」衣服,法院的刑事程序也不可「拖」延,只能說歹路不可行,犯罪者終須接受法律的制裁。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李沐汕表示,治安為警察職無旁貸的職責,毒品犯罪與詐欺犯罪對於民眾影響甚大,且毒品犯罪常衍生搶奪、竊盜等犯罪,須加強取締與深入偵辦,且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為民服務與偵查犯罪皆須重視,正如局長楊源明所訓示,「凡事盡心盡力去做,持續進步」,有效打擊犯罪,並且,警政工作著眼於延續性,須持續取締不法行為,藉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