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市迎燈會 精采暖身一波接一波

嘉市迎燈會 精采暖身一波接一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4 18:32   更新日期: 2010-01-24 18:33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繼20日主燈安座典禮,嘉義市政府緊接著在1月25日、28日將舉辦別開生面的記者會活動,用創意十足的節目要您好看!

將於1月25日下午2時30分在台鐵嘉義站舉辦的『獨嘉!全台唯一最大虎年小提燈抵嘉義站』記者會,主角為特製的「幸福九九」虎年小提燈,高度約70公分的它,不但是最大的虎年小提燈,更是全台唯一,市府為與全民分享,特別將這隻全台最「大」的虎年小提燈妝點在台鐵嘉義站,讓搭火車到嘉義市賞燈的民眾先睹為快,活潑可愛的虎提燈更代表著嘉義市用充沛熱情歡迎到嘉義市作客的朋友。

而1月28日上午10時將於市府中庭舉辦的2010台灣燈會記者會,特別選在距離燈會僅剩30天時,市府表示,進入倒數30天的籌辦時間,全市將繼續全力衝刺,勢必讓民眾體驗不同以往的新奇燈會。為突顯超獨特的嘉義市燈會,記者會更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介紹燈區特色,結合時下最夯的阿凡達電影,從場地佈置、走秀服裝及配件處處可見用心,也代表台灣燈會將行銷嘉義市到全世界的旺盛企圖心。

嘉有囍市!台灣燈會激發嘉義市豐富潛能與藝文力量,給您最不一樣的燈會饗宴,處處驚喜、滿滿巧思,給你歡喜來嘉義的滿足與喜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