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中華元極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中華元極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5 19:43   更新日期: 2010-01-25 19:45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中華元極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中華元極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昨日上午在芳村活海產舉行,花蓮縣長傅?萁應邀出席盛會,受到理事長魏秋美、各常務理監事等近百位中華元極協會會員熱烈歡迎,傅縣長表示雖然縣府財政拮据,但有關社會福利事項仍會全力推動;並在此籲請元極協會各位媽媽姐姐們做縣府最堅強的後盾,共同向中央表達出「花蓮鄉親需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的強烈心願。

傅縣長表示,縣府負債已達法定舉債上限,今年底的財政收支短差更可能高達新台幣7億元,才體會到各位媽媽姐姐們「持家」的辛苦。雖然縣府財政拮据,但有關社會福利事項仍會全力推動,包括6月將開始推動老人IC卡免費乘車服務,讓長者們可以多出門曬曬太陽、活動筋骨,無負擔地遊覽花蓮各項名勝之外,9月也將開始辦理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的福利政策。

傅縣長進一步指出,為提升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品質,在台灣所有縣市中,只有花蓮縣做到每週舉辦「親民時間」率一級主管與民眾直接面對面解決問題,並在縣府網站上公佈「本府不收回扣」的對聯,展現縣府重視廉潔、依法行政的立場;且為讓民眾與公務人員之間「零距離」,不僅將辦公廳的每片玻璃會換成透明的,一樓草坪也將計畫改建為音樂廣場,減緩民眾洽公等待的空白時間。

此外,花蓮是觀光大縣,為徹底落實綠美化市容工作,「路要平」是縣府首要的工作,以打造良好觀光形象商圈。至於花蓮人引頸企盼多年的「蘇花高速公路」,傅縣長強調交通若不打通,縣內大部分的產業將受牽連。並說不管名稱再怎麼變,「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是不變訴求,他籲請在場元極協會各位媽媽姐姐們做縣府最堅強的後盾,縣府也將全力支持充滿健康活力的社團,並祝各個會員們永遠健康美麗。

最後,傅縣長在大家熱情的歡呼下抽出縣長獎「腳踏車」兩台,得獎者陳珠妹與朱台鳳高興的與縣長擁抱,並開心的高喊縣長我愛你!雙方開心合影留念,場面熱絡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