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九華山地藏庵捐嘉縣4百多萬冬令救濟金

九華山地藏庵捐嘉縣4百多萬冬令救濟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5 20:52   更新日期: 2010-01-25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九華山地藏庵捐嘉縣4百多萬冬令救濟金

寒冬送暖,嘉義縣長張花冠25日代表接受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488萬4千元善款(將有1480低收入戶受惠),感謝各界善舉,期能拋磚引玉,讓每個需要的地方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九華山地藏庵熱心公益,除平時濟助學童營養午餐費用,每年春節前都發放低收入戶救濟金,今年捐給嘉縣善款也是歷年來最多。

張花冠縣長上午10時30分向帶著400多萬元善款到嘉義縣政府的地藏庵董事長黃英聰和全體董監事一行,表示由衷的感謝與敬佩,並致贈廟方感謝狀。

張花冠除希望社會的愛心能送到真正需要者手上,並表示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期地藏庵的拋磚引玉,能喚起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黃英聰董事長也特別推崇張花冠縣長長年來嘉縣建設的用心投入,相信在她主政的未來幾年,縣政發展可期,地藏庵願發揮更大力量,全力協助所需。

今年地藏庵冬令救濟金,將以發放現金的方式,透過各鄉鎮市公所轉發給嘉縣低收入戶,每戶可領取3,000元救濟金(較去年增加1000元)及300元白米代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