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旅美學者陳破空老師「中南海厚黑學」新書發表

旅美學者陳破空老師「中南海厚黑學」新書發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5 21:10   更新日期: 2010-01-25 21: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旅美學者陳破空老師「中南海厚黑學」新書發表

旅居美國紐約之中國民運人士陳破空教授今(25)日於市府六樓舉辦新書發表會,並拜會許市長添財。陳破空教授新書「中南海厚黑學」以自身經歷,闡述中國共產黨領導階級之作風與統治手法,並譬喻台灣為中國的民主燈塔,提醒台灣人民珍惜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

許市長表示陳教授新書中充滿精闢見解,以有趣筆觸深入淺出剖析中共各領導人運作手法,如果民眾對於中國內政與外交策略有興趣,亦可閱讀此書,許市長以伸張民主人權之理念鼓勵陳教授堅持下去,並祝福陳老師新書暢銷。新書發表會上,陳破空教授以長期流亡的中國民運人士身分,呼籲台灣勿將經濟全盤倚賴中國,應該提升自我產業、並加強他國貿易關係,唯有經濟獨立自主,才能確保可貴的民主人權。

陳破空教授,又名陳勁松。旅美經濟學者、時事評論家、作家。為1989年北京六四事件主要人物之一,組織廣州民運,為此入獄兩年。1996年流亡美國,取得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學位,成為一位政治評論家、專欄作家。六四事件經過二十餘年,陳教授出版「中南海厚黑學」,反應當時中國民運人士一定程度的心聲,可提供台灣人民對中國的不同看法。

此書陳述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中國領導人獲得權勢過程與緣由,並提及爭權失利者失敗原因與後果,解釋中國軍費年年大幅增長的背後動機,深入討論中國應對香港、台灣、新疆、西藏等地的不同手法策略,並對中國各階段改革口號的實行與目的多所著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