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奪槍襲警林姓嫌犯 傷勢穩定轉送苗栗

奪槍襲警林姓嫌犯 傷勢穩定轉送苗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8 17:25   更新日期: 2010-01-28 17:25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苑裡李綜合醫院副院長許明賢28日表示,奪槍襲擊苗栗員警的林姓嫌犯人,在警方圍捕的槍戰中,右臂遭子彈貫穿、右腿及腹部擦傷,待傷勢穩定後再進行縫合或植皮治療。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苑裡分駐所於24日查緝贓車,林姓嫌犯奪警槍襲警後逃逸,導致員警林聖偉恐下半身癱瘓。林姓嫌犯於27日晚間9時許在台中市三光一街一棟大樓的五樓住處落網,警方圍捕時開槍擊中林的右上臂、右大腿及腹部共3槍。

林姓嫌犯經緊急送至位在台中市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傷勢已穩定,並於今天中午在警力戒護下,轉送苗栗縣苑裡李綜合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李綜合醫院進行檢傷後,副院長許明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患者右上臂遭子彈貫穿、右大腿及腹部遭子彈擦傷;其中,腹部傷口僅傷及表皮軟組織。

林姓嫌犯到院時神情疲憊,閉眼頻頻打呵欠,於檢傷時偶有痛苦神情,最後在警力戒護下送進病房。許明賢表示,患者目前並無立即性危險,穩定後將持續觀察,再視癒合情形進行縫合或植皮;此外,患者出現毒品戒斷症候群,有心跳加快等症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