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張縣長視察布袋鎮建設

嘉義縣張縣長視察布袋鎮建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8 20:10   更新日期: 2010-01-28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張縣長視察布袋鎮建設

嘉義縣政府近年來大力挹注布袋鎮觀光建設,縣長張花冠27日下午實地了解各項建設施作情形,並指示農業處就充實第三漁港基礎設施擬訂計畫,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經費。

布袋鎮觀光漁市前街容雜亂,加上漁港航道停泊秩序凌亂無章,路旁蚵殼隨意堆置,視覺景觀很不搭調,縣府為繁榮地方觀光產業,重新打造布袋的水岸空間,近年來爭取中央協助投入多項重要建設,包括布新橋入口意象、海角公園、61線橋下堤頂步道、海港大道、海風長堤、旅客服務中心,遊艇港、第三漁港等,希望再造「小上海」風華。

張花冠27日下午由縣府團隊陪同實地了解新近建設的布新橋等多項景觀設施施作情形,由嘉義縣觀光旅遊局長鍾鳴時在海角公園進行簡報,隨後又轉往第三漁港了解船筏進駐及營運現況。

農業處長連忠勇指出,第三漁港晒網場和棚架處理場工程已經發包,總經費6400萬元,漁港營運部分,布袋共有358艘漁筏和77艘舢舨,漁民因作業不方便及漁業設施等因素,進駐第三漁港意願仍不高。

張花冠指示農業處加速營運腳步,加油站、製冰場、拍賣市場、漁具倉庫等尚需加強的作業基礎設施,請農業提出具體計畫,她將北上爭取中央協助,提供漁民更舒適與現代化的漁業港口設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