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02:40   更新日期: 2009-03-12 01:56   作者 陳孟瑋 / 新竹縣 撰稿  

【作者陳孟瑋/新竹縣撰稿】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有人說:「夫妻是緣,有善緣,有惡緣,冤冤相報。」是不是真的如台諺所說的「無冤無仇,不成夫妻」?

其實夫妻應該是來相互成就、相互支持、相互磨練、相互考驗的。夫妻是來「報恩」而不是來「討債」的,夫妻是來共同努力把家庭妝點成美麗的天堂的。有人問「什麼是天堂」?其實「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如何去愛?親情是天生,愛需要學習,愛要透過不斷的學習,學習付出,學習柔軟心、包容心、圓融心,用這種心把家庭建設成人間第一個淨土。

從現在開始,趕緊珍惜、寶貝我們的家人吧,勇敢地把愛說出來,不要「眾裡尋他千百度,見他一句說不出」,不要「愛你在心口難開,真是個大瓜呆」,不要「心有千千結,舌頭又打結」。

我們一定要「愛你在心口常開」,把對另一半的愛表達出來,把對父母深厚的恩情表達出來,把對孩子的關懷表達出來,再進而把對骨肉、親朋、同事甚至路人甲以與生活環境的關心都表達出來。

週遭的一切人都是我們的貴人,都值得我們珍惜、寶貝、感恩,因為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他們的付出。

人人知福、惜福,台灣很快就可以成為人間的淨土。

步一營心輔官

陳孟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