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尊重異性 塑健兩性平權

尊重異性 塑健兩性平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2 12:59   更新日期: 2009-03-12 02:04   作者 陳孟瑋 / 新竹市 投稿  

【作者陳孟瑋/新竹市投稿】

尊重異性塑健兩性平權

國軍自從招募志願役女性士兵之後,女性在軍中的比例也越來越重。軍中也不是以前陽盛陰衰的工作環境,已經走向兩性一起努力的職場。

為了要教導弟兄們尊重女性。所以,國軍一直提倡兩性教育,期望建立兩性平權的環境。國軍所倡導的兩性教育、軍紀規定、案例宣教、兩性工作平等法以及性騷擾防治法,都是希望國軍弟兄將兩性平權的觀念深植在腦海中,以杜絕軍中再有性騷擾、性侵害的事件發生,讓兩性皆能在國軍的大家庭中,快樂幸福的工作。

步一營心輔官

陳孟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