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愛情不是唯一

愛情不是唯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02:40   更新日期: 2009-03-12 02:16   作者 陳孟瑋 / 新竹市 撰稿  

【作者陳孟瑋/新竹市撰稿】

愛情不是唯一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這是眾人皆知的一句話。在這現今的社會中,自由戀愛更是為之氾濫。但是,愛情就像是絢麗的煙花一樣,會爆發、會吸引人的目光、會灼傷人以及消散。

在社會中有不少案例,因為愛情,而做出令人黯然心殤的事情以及完全不理智的行為,這就是把愛情看的太重了。

熱戀時的海誓山盟、互相依偎的情景仍在眼前。但是,分手時的絕情、冷漠,卻令人痛徹心中。最後,怒火傷害理智,做出慘忍的事。口口聲聲說:「我愛她,我不忍心讓她離開我!」或是「我為她付出這麼多,她這麼可以拋棄我!」

其實,另一半對你說分手時,你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就證明一件事,你愛自己比愛另一半多。你認為自己高高在上,只有你拋棄人、羞辱人,別人不準這樣對你。高高在上的心態,才是你做出令人髮指的主因,而不是因為你愛她。

或者,你有自傷的手段,對感情的結束做無言的抗議。為何,要對一個不愛你的人做出如此傻的行為。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而不是全部。雖是重要,但不是一定要需要它。生命中還有健康、工作、親情、友情,在支持你,不需為了一個愛情而喪失全部。

在此,我推薦楊培安的一首歌-『愛上妳是個錯』,希望大家能夠渡過名為愛情這個難關。

步一營心輔官

陳孟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