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長巡視大學入學考場並替考生打氣加油

縣長巡視大學入學考場並替考生打氣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9 14:58   更新日期: 2010-01-29 14: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99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1月29日展開學科能力測驗,縣長劉政鴻巡視聯合大學考場,替千餘位考生打氣加油,希望發揮所學仔細作答,都能上榜理想的大學。

大學學測在聯合大學苗栗考場,設置43個試場,考生1772人,考試項目1月29日國文、數學、社會,1月30日英文、自然。

縣府教育處在聯合大學活動中心考生休息區設置服務站,提供礦泉水、文具、並安排校護進駐,服務、照顧考生。

縣長劉政鴻今天上午由縣府教育處長彭富源等人陪同巡視考場,並替考生打氣加油,劉政鴻勉勵考生放鬆心情,保持最佳狀態,發揮平日所學,看清楚題目,仔細作答,爭取高分,考上理想的大學。

縣府教育處也再次提醒考生,有鬧鈴功能的電子手錶、手機、計算紙、耳塞等物品,都不能帶入試場,尤須注意的是,即使放置在試場「臨時置物區」內的手機或其他物品,因未關機產生響聲而影響試場秩序,仍視同違規處理,應試時也不得嚼口香糖、不得交談。

圖上:縣長劉政鴻今天上午由縣府教育處長彭富源等人陪同巡視考場,並替考生打氣加油。

圖下:縣府教育處在聯合大學活動中心考生休息區設置服務站,提供礦泉水、文具、並安排校護進駐,服務、照顧考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