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在人生的運動中,做個好選手

在人生的運動中,做個好選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02:39   更新日期: 2009-03-12 02:16   作者 陳孟瑋 / 新竹市 撰稿  

【作者陳孟瑋/新竹市撰稿】

在人生的運動中,做個好選手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從出生到死亡,這一段日子的生活言行、努力奮鬥,每一段的過程。就好像一個運動選手,歷經無數的比賽一樣。每場比賽所付出的辛勞,就好比我們在為了目標所努力一樣。

比賽的結果有苦、有悲、有傷心、有淚水、有笑、有歡樂、有喜悅,甚至還有成功,當然有成功有一定會有所失敗。偉大成功的選手,沒有人從一開始就是一帆風順,他們經歷過不少痛苦的訓練、經歷過不少痛苦的失敗,就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比一般人堅強、比常人更能忍受痛苦、為了目摽可以奮戰到底、努力不懈。

美國有一位美式足球教練,他對他的子弟兵說:「你們在美式足球世界中有可能是一軍、二軍或是三軍,也有可能會嚐到比賽輸了的苦果。但是,一個優秀的選手在失敗之後會快速的重新站起;普通的選手站起的速度會比較慢,但終究會站起來;而差勁的選手則會在場邊一直都站不起來。最終榮耀都會降臨前兩者的身上,因為他們永不放棄。」

所以,我們捫心自問,我們是否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努力。如果,我們都想要成功,就必須在在人生的運動中,做個好選手。

步一營心輔官

陳孟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