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慶祝泰安溫泉100年系列徵稿比賽結果出爐

慶祝泰安溫泉100年系列徵稿比賽結果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29 17:09   更新日期: 2010-01-29 17:10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慶祝泰安溫泉100年舉辦的系列徵稿比賽結果29日出爐。其中「泰安溫泉百年紀念物設計比賽」一項,由年輕學生陳萱瑜所設計的T恤擊敗群雄奪冠,令人刮目。

目前就讀親民技術學院觀光科二年級的陳萱瑜,她的T恤前後分別以一對泰雅男女快樂攜手泡湯及泡湯後牽著一個小孩的詼諧手法,傳達出多泡泰安弱鹼性碳酸泉易生男丁的好處,設計兼具創意與趣味,受到評審一致的好評。

泰安鄉幅員遼闊,景致怡人,尤其隱匿群山幽谷的弱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品質絕佳,是泡湯不可錯過的選擇。

縣府慶祝泰安溫泉邁入第100年,於去年11月底舉辦「2009泰安百年溫泉季」系列活動,同時也舉辦了「泰安~我心目中最棒的溫泉旅行」-旅遊行程設計競賽、「泰安溫泉百年紀念物設計比賽」及「我對泰安的一百個印象」-照片募集活動。

其中旅遊行程設計競賽有72件、溫泉百年紀念物設計比賽有60件,經評審分別選出前6名,第一名5萬、第二名4萬、第三名3萬、第四名2萬、第五名1萬、第六名5千,另外照片募集也過200張,共選出前3名,獎金各1萬元。

縣長劉政鴻上午主持頒獎典禮,並仔細觀賞得獎作品,他感謝全國參賽者熱烈的參與,讓泰安溫泉獲得盛大迴響,尤其作品也發揮了創意,更將泰安溫泉的特色完整呈現。

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指出,所有得獎作品將在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展出,溫泉百年紀念物設計比賽第一名作品,也會輔導溫泉業者實際量產,作為泰安溫泉特色伴手禮,來活化泰安地區的觀光,並帶動溫泉產業文化的發展。

得獎名單:「泰安~我心目中最棒的溫泉旅行」-高曉君、陳世亮、吳昭明、葉玉真、林慧甄、徐彩雲。「泰安溫泉百年紀念物設計比賽」-陳萱瑜、蔡岳勳、薛郁琦、陳玉茹、李哲佑、伍彥儒。「我對泰安的一百個印象」-吳俊良、蔡世垚、趙順景。

圖上:慶祝泰安溫泉100年系列徵稿比賽結果出爐,由年輕學生陳萱瑜所設計的T恤擊敗群雄奪冠。她的T恤前後分別以一對泰雅男女快樂攜手泡湯及泡湯後牽著一個小孩的詼諧手法,傳達出多泡泰安弱鹼性碳酸泉易生男丁的好處,設計兼具創意與趣味,受到評審一致的好評。

圖中:縣長劉政鴻上午主持頒獎典禮,並仔細觀賞得獎作品情形。

圖下:全國參賽得獎者與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國際文化觀光局長徐文達等人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