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府歲末員工親子大坑健行趣 大小牽小手健康齊步走

市府歲末員工親子大坑健行趣 大小牽小手健康齊步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30 17:15   更新日期: 2010-01-30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為提倡員工正當休閒活動,舒暢身心健康,並增進同仁情感交流,發揮團隊精神,台中市政府將今(30)日上午8時在中台科技大學運動場舉辦市府及所屬機關學校98年歲末員工親子大坑健行趣健行活動,約計8千餘人同仁與眷屬報名參加,一起在這暖暖冬陽中,健康開步走。

主辦單位市府人事處表示,30日市府員工親子大坑健行活動,路程將由中台科技大學健行經?子路—橫坑巷—苧園巷—?子巷—?子路再回到中台科技大學,全程6.8公里,約經1小時30分,參加健行的人陸續回到中臺科技大學的運動場。

為活絡會場氣氛,市府人事處特別辦理摸彩活動,獎品計有機車、液晶電視、摺疊腳踏車、數位相機…等豐富好禮,最大獎機車2輛,由市長胡志強親自抽出,幸運兒分別是北屯區公所與交通處的員工。

胡市長表示,感謝所有同仁一年來的辛勞,他說,台中市府團隊是最優秀的團隊,也是促進台中市進步的最大功臣。這優秀的團隊當然也包括台中市議會,他同時也感謝中台科技大學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市府員工健行圓滿完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