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鳳警查獲專竊機車置物箱嫌犯

鳳警查獲專竊機車置物箱嫌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31 19:37   更新日期: 2010-01-31 19: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在鳳山涉嫌多起竊案,一個月內三度遭警方尾隨都趁亂逃逸,警方沒放棄、在黃嫌常出沒犯案區域耐心埋伏數日,前晚果然等到黃嫌現身意圖犯案,趁他等紅燈時上前攔阻、順利逮人。

鳳山警分局新甲所調查,男子黃姓嫌犯(二十四歲、燕巢人)有竊盜、詐欺、搶奪等前科,他近兩個月內涉嫌在高雄縣市犯下多起機車車牌、機車車內財物竊案。

新甲所員警陳建雄、陳茂興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今年元月十一、二寸日

,曾三度在轄區發現黃嫌騎乘機車出現,且機車車牌都不一樣﹔兩員警每次都設法攔截對方,但黃嫌或加速逃逸、或混入車陣內,員警考量交通情況與黃嫌安危,並未加以刺激。

但是,沒全力追緝不代表放棄,警方根據黃嫌習慣,判斷他還會回到鳳山大明、海洋路段犯案,遂在附近埋伏數日,耐心等候嫌犯現身。

果然,黃嫌前晚七時許騎著車牌與前三回不同的同款機車現身,疑似準備犯案,陳建雄與陳茂興慢慢跟著後方避免曝光,直到黃嫌停車等紅燈時,兩人立刻上前攔截,黃嫌一時情急,還意圖衝撞警車突圍,甚至拖行陳建雄數公尺、造成陳警員右腳擦傷,最後還是落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