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長張花冠視察水上良都運動公園工程

嘉義縣長張花冠視察水上良都運動公園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1 20:51   更新日期: 2010-02-01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視察水上良都運動公園工程

為改善社區居民休閒運動環境,嘉義縣政府斥資500萬元進行水上鄉都運動公園整建,縣長張花冠1日蒞臨視察工程施作情形,指示工務處改善籃球場週邊設施,維護公共安全。

嘉義縣政府為加速推動城鄉風貌再造,提升居民的生活環境品質,繼斥資2000多萬元進行公所前市集街道景觀改善、形塑「水上月光城」門面意象後,再推動攸關水上村上千居民休閒設施的良都運動公園整建工程。

工務處長林吉利簡報指出,佔地面積1000多坪的良都運動公園,基地原為帶狀溝渠,濱臨道將圳,雜草叢生、蚊蟲孳生,髒亂不堪,經整建為休閒運動場所後,並可連結鄰旁部落已啟用的道將圳公園,成為2大社區居民往來的活動園區。

園內設施包括停車棚架、籃球場、槌球練習場、體健廣場、兒童遊戲、集會、休憩區及步道等,已全部完工,周遭環境煥然一新。

張花冠縣長由縣議員劉敬祥等人陪同,下午2時30分蒞臨勘查,詳細了解各項工程施作情形,並與在場休閒、運動的社區民眾及小朋友們殷切互動,經發現籃球場旁的電力箱和圍牆等設施凸出,有危及民眾運動安全疑慮,當場指示林處長進行改善。

張花冠表示,嘉縣是台灣開發較早的地區之一,且一直保存典型農業社會,需要政府更多的關心與投注,她將再接再厲爭取推動各地老舊市街、及農村社區公共設施改善工作,提升縣民的整體生活環境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