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反貪倡廉網路有獎徵答歡迎市民參加

高雄市反貪倡廉網路有獎徵答歡迎市民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1 21:27   更新日期: 2010-02-01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春節將屆,高雄市長陳菊向市民朋友拜個早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福「虎」生風,並感謝工商界社會團體,在過去一年來給予市政工作推動的協助、配合、鼓勵與支持。

高雄市政府表示,為能夠讓市民更瞭解政府廉政工作推動情形,共同支持反貪倡廉的政策,特別由本市區公所聯合舉辦歡慶佳節迎新年、清廉勤政新氣象網路有獎徵答,本活動時間從今日起到2月28日為止,為期1個月,獎品內容豐富,欲知詳情請至網址(http://www.i-pretty.com.tw/2010)瀏覽和填答。

陳菊市長重申,清廉勤政是她一貫的施政主軸,要求市府行政團隊要持續以廉潔效率提供全體市民最佳的施政服務,並遵守市府員工廉政倫理規範,絕對不容許公教同仁在道德操守上有任何瑕疵,也呼籲市民朋友及工商團體,春節期間不要向市府員工「送禮」、「邀宴」。如遇有市府員工主動索取禮物或要求飲宴,請立即向高雄市政府政風處舉發,免費檢舉電話0800-025-02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