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府年關臨工專案161名上工,報到率高達9成!

台南市府年關臨工專案161名上工,報到率高達9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1 21:42   更新日期: 2010-02-01 21: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年關臨工專案161名上工,報到率高達9成!

台南市府為幫助中高齡長期失業的邊緣勞工度過年關,特別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申請「中高齡長期失業者年關臨工專案」計畫,爭取180名額,工作時間自2月1日至11日止,2月1日是上工首日,雖然僅有10天工作天,但報到率仍高達九成。

勞工處郭阿梅處長表示,台南市「年關臨工專案」主要工作內容為維護本市觀光旅遊景點公園綠美化及環境景觀維護,由於農曆年為社會大眾休憩的時機,許多民眾會前來台南觀光,透過「年關臨工專案」,除了讓長久失業的中高年齡者在自己的家園重造信心,並有助於提升南市的觀光產業。

郭阿梅處長指出:「年關臨工專案」,透過為期10天、日薪8百元的臨時工作機會,希能協助上工的中高齡長期失業勞工先在年前這段時間有點收入補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