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長籲繼續提升足球運動風氣

嘉義縣長籲繼續提升足球運動風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2 17:39   更新日期: 2009-03-12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政府承辦的98年全國少年盃中區足球錦標賽,12日舉行開幕儀式,今年共有8縣市52隊參賽,嘉義縣也派出8支勁旅,陳明文縣長勉勵選手發揮團隊精神,爭取好成績,再接再厲提升足球運動風氣。

開幕儀式上午10時在東石國中舉行,由陳明文縣長主持,朴子市長黃麗貞、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和嘉義縣足球委員會等各界應邀與會,場面盛大熱鬧。

陳明文縣長致詞指出,足球是世界最熱門的運動,台灣也在2004年獲國際足總授權,並舉辦第五屆世界盃室內5人制足球錦標賽,幾年來嘉縣在風起雲湧運動風潮淬練下,足球人口倍增,每年都在這裡舉辦全國少年盃足球賽。

為期4天的98年全國少年盃中區足球錦標賽,11日起至14日分別在東石國中、朴子國中、大鄉國小進行,今年共有中部8縣市52隊、年齡從9到13歲分男女及混合組共八組參賽,進行54場7人制、32場5人制賽事。

陳明文縣長期勉小將們發揮團隊精神,爭取好成績,不管是何種競技或賽事,只要用心、苦練,一定能成功,縣府將繼續推廣足球運動,希望嘉義縣足球運動風氣不斷提升。

開幕式由黃麗貞市長等人主持開球,第一球就達陣得分,且接連踢了3個好球,現場響起一片熱烈掌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