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環保局長交接典禮

澎湖縣環保局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2 18:33   更新日期: 2010-02-02 18:34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環保局長交接典禮

澎湖縣環保局長謝瑞滿調動至兵役局服務,原職缺由計畫室主任許文彬接任,1日下午假環保局舉行交接典禮,縣長王乾發親自到環保局禮堂佈達後,完成印信交接儀式,新任環保局長許文彬正式走馬上任。

環保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1日下午2時30分在環保局一樓禮堂舉行,典禮由縣長王乾發主持,在財政局副局長廖英賢、主計室主任許金珍監交下,卸任的謝瑞滿將印信交給由計畫室調來接任的許文彬,環保局、計畫室等人員都到場觀禮。

縣長王乾發致詞時表示,公務員職位的變更是個成長的過程,可以增加對新事物的學習與歷練,激發向上發展的企圖心。

縣長以「勞苦功高」表示對謝局長19年來任內之績效及辛勞致上肯定之意,同時以「共同一心、將士用命」勉勵環保局同仁,務必把各項環保工作做好,為發展觀光的澎湖奠定最佳的基礎,也為澎湖環保標竿立下典範,並且永續發展及保持。

同時指出,由計畫室調來接任的許文彬局長,年青有為、有衝勁,不但行政經歷豐富且富工作熱忱,是繼續推動各項環保重大政策的最佳人員,許文彬局長表示,謝局長所立下的績效是他接任的壓力,也是他出發的原動力,期許在現有基礎及所有環保工作伙伴合力下,共同將環保工作做好,以達縣長的期許及鄉親的要求,營造澎湖為一個美麗乾淨的最佳居住天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