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精彩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昨晚由當紅歌手接力演出

精彩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昨晚由當紅歌手接力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3 19:39   更新日期: 2010-02-03 19:41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精彩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昨晚由當紅歌手接力演出

精彩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昨晚7點半開始由圖騰樂團、孫淑媚、施文彬、許慧欣及林俊傑等當紅歌手接力演出,勁歌熱舞搭配高空煙火秀,節目高潮迭起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花蓮縣長傅?萁伉儷攜手親臨會場,兩人化身超級粉絲與上萬觀眾一同隨著歌聲揮舞著螢光棒,藝人與台下觀眾開心互動,共度歡樂週二夜晚。

熱力傳唱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2)日晚間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進行第五天的演唱活動,縣長傅?萁、夫人徐榛蔚、秘書長鍾文欽與縣府局處主管專程到場,與現場上萬歌迷一同欣賞精彩節目。

傅縣長致詞表示,這項大型觀光系列活動自上月29日開幕以來,觀賞人潮與日俱增,每天都安排深受國人喜愛的大牌歌手熱力獻唱,全場歌迷滿心期待偶像的出現,有人手持特製歌手姓名看板賣力搖晃,等到歌星下台握手之際,大家忍不住驚聲尖叫,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傅縣長說,歡迎各地的好朋友來到花蓮,親自體驗太陽的故鄉花蓮之美,縣府全力推出優質的演唱節目,感謝中視數位台、東森電視台等電視台的實況轉播,期盼透過舉辦「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15天15夜的熱力放送,能完整的將花蓮之美呈現在眾人眼前,讓花蓮成為亞洲的新地標,更讓各地遊客,不只光聽演唱會,無形中更真心喜愛花蓮。

深受聽眾喜愛的本土小天后孫淑媚帶來歡喜有你來作伴、愛情恰恰、秘密情人、愛你的機會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人氣偶像歌手JJ林俊傑擔任晚會壓軸,一出場便引起台下粉絲尖叫,包括新專輯主打歌第幾個一百天、加油以及背對背擁抱、江南加一千年以後的組曲,讓台下樂迷如癡如醉,大家跟著JJ一起大聲哼唱,氣氛HIGH到最高點。

除了偶像歌星接力獻唱,活動會場還提供花蓮優質農特產品展售、地方知名小吃品嚐及國防武器軍力展演等各式各樣攤位,讓遊客一次滿足吃喝玩樂需求。

主辦單位這次提供三條路線的免費接駁車,分別是花蓮火車站(遊客服務中心)線、吉安鄉公所線、新城鄉公所線:一、花蓮火車站(遊客服務中心)→中山路(郵局)→中華路(舊酒廠)→中華路(舊遠百大樓)→花蓮客運總站→會場:二、新城鄉公所→美侖飯店→中信飯店→亞士都飯店→統帥飯店→會場:三、吉安鄉公所→會場。搭乘時間:去程:晚上17點50分(新城鄉公所線17點30分)至20時30分;回程:20時30分至輸運結束,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