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軟育成中心揭牌 李永得副市長:產業發展里程碑

高軟育成中心揭牌 李永得副市長:產業發展里程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3 20:50   更新日期: 2010-02-03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座落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高雄軟體育成中心」,今(3)日舉行揭牌儀式,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致詞時表示,高雄正處城市轉型過程,服務業產值超越製造業,未來重點之一即是發展「文化創意產業」,需有軟體支持,育成中心的揭牌,代表高雄產業發展的重大里程碑,期待中央繼續擴大投資,才能逐步扭轉長期「重北輕南」政策。

經濟部政務次長林聖忠則在致詞時表示,育成中心目前已有26家廠商進駐,中小企業基金也投資1.4億元,未來三年合計營收將上看三億元。根據經濟部的統計,高雄軟體育成中心為全國第119個育成中心,合計已有3,900家企業進駐,其中包括50家上市櫃企業,共創造8萬個就業機會。林聖忠次長說,北部軟體育成中心於91年在南港成立,如今高軟育成中心揭牌,期待吸引更多廠商,帶勳高雄產業發展。

今日的揭牌儀式冠蓋雲集,除李永得副市長和林聖忠次長外,資策會董事長史欽泰、立法委員管碧玲和黃昭順,也都到場參與。立委管碧玲致詞時強調,希望高軟育成中心只是第一期建設,未來能有第二期、第三期陸續推動。同時,立委管碧玲和黃昭順都呼應李永得副市長的說法,希望中央政府不能只是被動行事,而要主動協助民間招商興建,產業發展才有未來,更希望政府能「重南輕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