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東區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今動土 蕭副市長感謝議員支持

東區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今動土 蕭副市長感謝議員支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4 18:33   更新日期: 2010-02-04 18:34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今(4)日上午舉行東區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副市長蕭家旗致詞時表示,興建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對地方而言是件重要的大事;綜合活動中心二樓將規劃成圖書室讓孩童閱覽讀書,一樓的綜合中心將開放供社區民眾聚會或舉辦活動。這棟綜合活動中心能順利發包、動工,要感謝東南區市議員的全力支持與承辦單位的努力付出。

今東區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由蕭副市長、市府建設處長黃晴曉、東區公所區長陳常昇、建設處副處長吳世瑋、教育處國教科長張美雲,與市議員何敏誠、賴頤年、顏英男、邱素貞、陳福文、林珮涵,及台中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台中東區成功國小校長趙秋英與地方人士共同主持動土儀式。成功國小舞獅團也帶來活潑可愛的祥獅獻瑞慶賀。

坐落於台中市東區東英路上的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為地上2層、地下1層,總共約為470坪的建物,預算總經費為4500萬元;由張世鐘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監造,國堡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營建,預定99年12月31日完工。

這棟綜合活動中心將會有著與一般活動中心不同的造型,其主要空間是設在地下1樓,為多用途設計;樓頂將覆蓋一片青翠的植被,破除一般活動中心給人呆板像盒子的印象,2樓並設有圖書室,動靜皆宜。

縣市合併後,文小9綜合活動中心也將是結合台中市東區與台中縣太平市、大里市資源,讓區域居民閒話家常及提升藝文氣息的好地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