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銀圍牆變妝 愛河畔平添綠意

臺銀圍牆變妝 愛河畔平添綠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4 19:17   更新日期: 2010-02-04 19:1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臺銀圍牆變妝愛河畔平添綠意

臺灣銀行高雄分行響應市府城市美學,主動將愛河畔之高雄分行老舊外牆改造為植生綠牆,並結合WelcometoKaohsiung字版,協助高雄城市行銷。

臺銀位於中正路、河東路的高雄分行設立於民國五十二年,已是市民熟悉的老字號銀行。臺銀基於安全考量,面臨愛河的高聳倉庫外牆給人感覺十分「森嚴」。市府於去年中旬主動洽請臺銀協助參與環境綠化,而臺銀也剛好想要整修老舊外牆,雙方一拍即合。

臺銀表示,銀行本來就是服務業,本來就重視企業形象與民眾觀感。這次響應市府城市美學,希望能為愛河沿岸景觀加分。當地陳三寶里長亦對這片綠化長牆直稱很「水」,讚譽有加。

都發局表示,愛河整治完成後,市府近年持續推動兩岸空間環境營造,包括已完成的立德棒球場大草坡、河濱國小綠化校園;此外,二運河整治以及中都段公園開闢等多項計畫,均已定案著手執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